快乐太难 我就祝你平安

少女友情深,送我只拖把。

二月末

今天又忽然想起了很多事情。离开余姚之前准备最后吃一餐日料,吃到了并不好吃的章鱼小丸子。然后就想起来曾经读书时最心心念念的就是高中旁边安藤家二十一块的章鱼小丸子套餐,然后又想起来在之前我以为在余姚吃不到这个东西,去宁波天一玩的时候看到章鱼小丸子赶紧拉着妈妈买,然后再往前倒退回忆,想起了第一次吃到章鱼小丸子是在浙大校医院背后的堕落街上,当时跟txj走在一起,他告诉我这个很好吃,请我吃了一份之后我仿佛打开新世界。当时的小丸子还是一个老婆婆摆的摊,大概是三块四个或是四块三个,很便宜又好吃。


唉。明天又要回北京了。今天中午出门的时候外面刚刚雨停,我抬头看着阴湿的云,忽然觉得南方很美妙,这种美妙就在于你猜不到他的第二天到底是晴天还是雨天,也有可能像今天一样上午下雨,下午又出了大太阳。而北京却只有一个个无聊的干燥的晴天,那天扫了一眼微博推送,大概有一两百天没有有效降雨了吧。一个没有雨天的城市没有灵魂,虽然我讨厌雨,但是我还是这么认为。

评论

© 快乐太难 我就祝你平安 | Powered by LOFTER